Sunday, August 11

未完成

问题:
         你认为什么时刻是最难过的?
         • 亲人离开?
         •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?
         • 被遗忘?
         • 跟在乎的人说再见?


最近的情绪比较奇怪吧? 不是开心, 不是难过, 就只是普通..
简单来说, 没有感觉

我特别喜欢 <吸血鬼日记> 的其中一个情节 : Elena, turn her feelings off.

我在想, 终于有人明白了吗? 因为我觉得自己是在做那样的事.

压抑自己的心情不容易, 可是也不难.

我选择不跟他人特别亲近, 因为害怕依赖, 害怕受伤, 害怕伤害别人, 害怕离别的时候..
你说,不要什么都害怕..可是我暂时还没有那个勇气..

你知道吗? 最让人伤感的事: 男孩对女孩好, 日子久了, 女孩从一开始的抗拒 到最后喜欢上了男孩 和 需要男孩 时.. 男孩已经没有了喜欢女孩的感觉 也没有想要继续对她好.. 而只是平淡地当女孩是普通的朋友..
那时, 无论如何, 都应该要给女孩点时间..习惯..明白自己不应该自以为是


我不想再落泪, 不想自己随时都被恶梦吓醒。不想那么脆弱。

No comments: